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
2019-02-18 18:04  


各党总支:

218日(周一)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将直播2018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我省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教师张玉滚当选 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张玉滚同志扎根偏僻山村十七载,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模范形象,树起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杆。

按照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教师函[2019]27号),为广泛宣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传递高尚师德正能量,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我校广大师生进行思想道德和科学精神教育,引领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请各党总支组织本部门教职员工自行收看颁奖典礼,学生收看工作由学生处组织安排。

学校将此作为 2019 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播出时间:2 18 日(今晚) 20:00 点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219日晚 21:30 在央视新闻频道重播。请各党总支

宣传统战部

2019218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