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9-04-03 09:50  

各部门:

      为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中央文明办的要求,在清明节前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开展清明节日文化宣传,增强文化自信。通过学校各种媒体、班会、主题团日等宣传清明节节日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师生在焦作文明网开展网上祭英烈献花留言。网信办和信息中心要学校网站适当位置设置参与“网上祭英烈”的点击和扫码链接。宣传统战部要在焦作大学官方微信,校团委要在焦作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其他各类校园网络新媒体也要在显著位置设置参与网上祭英烈的链接。

3.开展文明旅游创建活动。各部门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各位师生自觉做到文明出行、文明参观、文明留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有关要求

1.学生的院部要召开专题班会,做好节日文化、祭扫礼仪、文明旅游的宣传教育活动。

2.“我们的节日·清明”链接地址:http://www.wenming.cn/specials/wmdjr/wmdjr_qingming/,组织师生在焦作文明网上祭英烈献花留言,请登陆http://wmjz.hncxhd.com/zt/jyl2019/index.php?c=guestbook&a=index

3.各部门将活动开展情况及图文资料及时报送党委宣传统战部,邮箱:jzdxxcb@163.com.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43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