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08-31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9-11-26 10:43 宣传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留联会成员: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中共中央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党委宣传统战部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27日(本周三)下午三点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201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成员,以及从事黄河文化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

四、活动内容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本职工作、民主党派工作、统战团体工作交流发言;讨论黄河研走活动的具体事宜。

联系人:朱天星,

联系电话:2989257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1126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