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教工合唱团在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06-16 12:16   网络

6月14日晚上8点,龙源湖公园北广场激情飞扬、歌声嘹亮,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第三场教育专场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场比赛。各代表队精心组织,各具特色,合唱比赛精彩纷呈,整个龙源湖畔都洋溢在歌声的海洋中,观众们也为歌声所感染,跟着节奏轻声吟唱。我校教工合唱团的参赛曲目《四渡赤水出奇兵》,以其优美的旋律和深情地演绎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赞赏和评委的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荣获教育专场比赛二等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多次到报告厅看望合唱团员,了解排练情况,学校领导班子全员参加比赛,多次参加合唱排练,极大鼓舞了合唱团的信心。

为了筹备此次大合唱比赛,合唱团员利用休息时间精益求精地排练。校团委、校工会和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尽心尽力做好合唱队员的排练组织、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通过组织师生参加大合唱,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弘扬了正能量,齐心奏响了“学深杭、促创新”的感人乐章,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风采。以艺术的形式唱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用歌声唱出火热的青春、唱响创新发展主旋律。

此次歌咏比赛是全市“学深杭、促创新”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用艺术的形式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迸发创业激情,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并通过歌咏比赛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提振士气,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有为担当,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