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7-09-06 12:16   网络

南校区升旗仪式

北校区升旗仪式

9月4日,新学期第一天,我校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申文波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南校区和谐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符德学、副校长霍晓丽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北校区主教学楼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全体行政服务人员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符德学、申文波分别代表学校致辞。2017年是“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一年。上半年,学校大力推进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加快推进太极拳+专业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全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公共艺术教育一类学校。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上,3人获得优秀奖,1人获得佳作奖,1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河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3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在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上获得12个奖项。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研室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焦作大学创客空间”获得焦作市创客之家建设项目立项。我校被评为“焦作市科协系统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普通专科招生录取新生4687人,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积极整治校园环境,改善办学条件,学校呈现向前、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同学们新学期认真制定目标计划,周密安排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状态、崭新的姿态和积极的作为,为焦作大学增光添彩。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进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新学期展现出焦作大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焦作大学全体师生将积极努力、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拓创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五化建设”,配合“四城联创”,服务“一赛一节”,注重内涵发展,自强不息、精益求精,促进焦作大学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