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加拿大桑德贝市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太极文化
2017-09-21 10:40   网络

学校领导向外宾介绍我校太极武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校长郑广华代表我校向外宾赠送任天麟编著的太极拳教材

乔·维达罗摩市长舞起太极大刀

校领导陪同外宾参观太极武术馆

校领导陪同外宾观看精彩的太极拳表演

外宾跟着我校师生习练太极拳

学校领导和师生共同与外宾合影留念

2017年9月17日,加拿大桑德贝市政府议员、代理市长乔·维达罗摩一行6人,在市外侨办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符德学代表学校接待了外宾。

学校领导首先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新校区。随后,来访外宾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北校区太极武术学院。太极武术学院院长邢树强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太极武术学院的发展情况,陪同学校领导带领外宾参观了学院的藏经阁、太极文化墙。

校长郑广华代表焦作大学向外宾赠送了由我校教师任天麟编著的太极拳教材。

在交流过程中,乔·维达罗摩市长对中国传统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即兴舞起了太极大刀,双方就联合办学和太极拳培训方面进行了初步磋商。

在太极拳馆内,太极武术学院的师生为外宾送上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我校高水平的表演获得了外宾不断的掌声。外宾和市外侨办的领导对我校太极拳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外语学院太极英语教师成正凯幽默诙谐的翻译让外宾对太极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演结束时,外宾纷纷要求跟着我校师生习练几式太极拳。最后,学校领导和师生共同与外宾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