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
2018-09-30 17:56   网络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

校长郑广华为荣获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学院颁发了锦旗

学生处长李存红、团委书记张继文分别为荣获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二、三等奖学院颁发了锦旗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玉伦代表学校作了讲话

教务处处长李向东宣布军训会操评比结果

保卫处副处长王军主持军训会操大会

焦作市金盾保安培训学校校长秦凌风同志讲话

受训新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郑婉莹同学发言

新生军训会操评分组

9月30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为期半个月的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校长郑广华、焦作市金盾保安培训学校校长秦凌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玉伦、教务处长李向东、学生处长李存红、团委书记张继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军训会操大会。大会由保卫处副处长王军主持。

会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11个学院的军训代表方阵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同学们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影、震耳欲聋的口号、坚定果敢的眼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爱拼敢赢的时代精神,受到了参会师生的高度评价。

校长郑广华为军训工作先进集体获奖学院颁发了锦旗。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太极武术学院荣获二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会计学院荣获三等奖。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玉伦代表学校作了讲话。焦作市金盾保安培训学校校长秦凌风,受训新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郑婉莹同学分别发言。

2018级新生军训已圆满落幕,新的学期即将开始,让我们带着憧憬和梦想,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