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
2018-12-19 11:03  

1218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在南校区行政楼网络志愿者中心,校领导及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代表40余人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各党总支、各学院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进行了集中收看。

40年艰苦奋斗,不忘初心;40年筚路蓝缕,硕果累累。奋斗是庆祝改革开放的最美姿态!全体师生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校领导及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代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各党总支、各学院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进行了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我校学生在教室、宿舍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