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2-26 08:37  



 

225上午730分,我校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魏曰高、纪委书记刘际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文静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北校区主教学楼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校长郑广华、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继文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南校区和谐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全体行政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和纪委书记刘际平分别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奋斗中成就伟业,我们要以梦想导引航程。“梦想是激发活力的源泉”。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只要我们心怀梦想、不懈追求,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二是在奋斗中成就伟业,我们要以创新开拓未来。从“中国天眼”“嫦娥探月”到“流浪地球”,创新的杠杆,总能撬起出乎意料的奇迹。面临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我们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于创新、勇于拼搏,掌握发展主动权。三是在奋斗中成就伟业,我们要以实干铸就辉煌。“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要坚定信心,知行合一,对标先进,敢于担当。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我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质量为中心,持续推进“五化”建设,自强不息、精益求精,奋力开创焦作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