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校园文华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环境生态化建设座谈会
2016-03-10 09:31  

3月3日上午,我校校园环境生态化建设座谈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杨中汉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对两个校区的校园、宿舍、食堂等进行了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校园环境美化、净化、绿化、文化等方面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校园环境是学校的窗口,代表我校形象。文明美好的校园环境,能增强师生的自豪感、归属感和爱校意识,能提升学校的吸引力、凝聚力、竞争力和办学效益,能使学生精神愉快,激发美感,能使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环境育人与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同等重要。大家积极发言,谈如何从自己岗位出发,为打造我校生态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在讲话中指出,大家一起转一转、看一看的方法不错,下一步要拿出综合整治意见。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严格的巡查督导制度。同时对学校闲置资产的利用、义务劳动的组织、校园文化的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做了重要讲话。魏书记指出,大家通过实地察看,看到了我校在校园环境生态化建设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要求大家进一步思考,本部门对环境生态化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要进行科学论证,尽快形成环境治理方案,提交学校研究实施。

文/后勤管理处

图/宣传统战部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