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08-31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党委宣传统战部服务承诺
2015-03-24 14:56   网络

为配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使宣传统战部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大学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师生员工和学校各部门服务,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员工承诺:

一、强化服务意识

贯彻“大爱”理念,牢记宣传统战工作的宗旨,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积极配合各院部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做好宣传和统战工作,以热情、礼貌、周到、方便、高效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为学校及各院部提供最佳服务。

二、遵守职业道德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不以权谋私,公平、公正地处理接办的事宜,严格遵守学校的宣传制度和保密制度,注意维护学校的形象。

三、实行来电、来信、来访首问责任制

对来电、来信及来宣传统战部办事的校内外人员、若属于首问人职责范围的,要认真负责地处理有关事宜;若不属于首问人职责范围的,首问责任人必须说明情况并介绍至相关科室经办人办理;若经办人不在,应问明事由,做好记录,而后交经办人处理。做到不搪塞、不推诿,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

四、注重部门形象

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上班做到衣冠整洁大方,对来办事的人员应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服务中使用文明用语。

五、坚持每日工作检查制度

本部办事人员坚持每日自查制度,内容包括:有哪些该办的事情还没有办,有哪些院部请示的问题还没有答复,有哪些棘手的事情还没有解决,有哪些来信、来电、来访需回复回访,有哪些问题需要请示、汇报等。对上述未及时处理的问题应尽快答复或请示有关领导,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高效、快速,简化办事手续,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责任心。

六、实行接办事宜限时制度

对上级交办的事宜,按上级规定的时限要求,按时完成。对其他院部送交的请示报告和师生员工需办理的事项,能解决的及时解决,难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做到不推诿,不拖延,不模糊答复。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