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人民网报道:我校杨家卿教授撰著的《学步小札》一书荣获河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普及优秀作品一等奖
2015-09-04 08:18   网络

近日,河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普及优秀作品评选揭晓,我校副书记、副校长,首批享受河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杨家卿教授撰著的《学步小札》一书荣获一等奖。

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学步小札》(增订本)一书,收录63篇文章,分为六个部分,即杂说拾遗、往事漫忆、名家印象、前言后语、诗苑撷草和由书及人。该书被国内著名评论家称作“形式内容广而博,主题思想人而事,精神风骨情而理”。河南人民出版社对读者隆重推荐:“这是一位知名作家、评论家的重磅力作。读者既可饱览作者30余年的心路历程,又可领略作者对孙中山、张恨水、萧乾、穆青、舒乙等领袖大家的独特感悟,还可窥知邵华、王梦奎、王伟光、孙庆聚、韩庆祥等学界名流对作者的中肯赞誉。”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