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先进典型>>正文
我校教师宋金柱入选2014年度感动焦作十大人物
2015-04-10 11:46   网络

4月9日晚,焦作广播电视台6号演播大厅气氛庄重热烈,掌声此起彼伏,2014年度“百大嘉苑杯”感动焦作人物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贾书君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贾书君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揭晓了2014年度感动焦作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结果。这十位感动焦作人物分别是:王三留、王成俭、郭东明、刘金玉、张景霞、宋金柱、贺林娟、杨法谊、谢瑾如、焦作男子篮球队(集体)。

组委会授予宋金柱的颁奖词

其中,宋金柱是我校翻译中心主任,其默默无闻育桃李、踏踏实实写春秋的感人故事,温暖和感动了场内每一位观众的心。“感动焦作”组委会授予宋金柱老师的颁奖词为:留恋于英汉文字间/是因为发自内心的热爱/且思且行/专业提升/渐行渐进/人生积淀/何处写风流/满眼风光教书路/学者德为上/为师当如此!

宋金柱

宋金柱,英语教师,笔名青闰,国内知名翻译家,著作颇丰。2012年入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2014年入选焦作市身边的榜样,引得大批媒体记者到校采访,为学校教师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宋金柱是我校教师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育人的代表,是为学校默默奉献几十年的老教师的代表。1986年,学校建校五年,宋金柱等一批人怀着崇高的人生理想来到焦作大学,这一干就是近30年,和学校一起成长,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壮大。人生积淀,何处写风流,满眼风光教书路,学者德为上,为师当如此,这是对学校所有教师的勉励。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