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先进典型>>正文
省教育厅关于授予孟瑞鹏等2015“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的决定
2016-04-08 15:54   网络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授予孟瑞鹏等2015“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的决定

豫教思政〔2016〕34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中小学校:

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深入挖掘宣传全省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经组织评选推荐和公示,决定授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孟瑞鹏等11名同志2015“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希望获此殊荣的年度教育人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年度教育人物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河南建设,引导广大师生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5“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2016年3月18日

附件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