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召开盟员会议增补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2012-04-29 08:43   网络

民盟焦作大学支部召开盟员会议

增补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4月27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大学支部成功召开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增补会议。民盟焦作市委副主委卫明星、焦作大学统战部部长范丽君等人莅临会议并讲话。参会的15名盟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一致同意增补李宪同志为民盟焦作大学支部委员。副主委卫明星代表盟市委讲话,对民盟焦作大学支部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中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宣布民盟焦作大学新一届支部,由成战胜同志任支部主委,李少林同志任组织委员,李宪同志任宣传委员。我校统战部部长范丽君同志在会上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市委多年来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我校民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民盟支部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一是要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提高素质,履行职能,注重自身建设;三是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建设再立新功;四是人才培养上一新台阶,为社会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范部长还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民盟支部的工作,为民盟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随后,大家就焦作大学民盟支部发展的建设问题及今后支部的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讨论,民盟成员们提出了多吸收年轻人、增加活动次数、每年向民盟市委提3-5个议案等建议。(民盟焦作大学支部李宪)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