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优秀案列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05-18 17:56   网络

各总支、基层统战组织: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统发〔2004〕62号)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4号)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的创新成果,促进基层统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省委高校工委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2015年统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总支和基层统战组织做好优秀案例推荐工作。

一、 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全省高校统战战线在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统战工作优势作用发挥、统战工作理念方法创新、统战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以及学校开展的“建言献策助推发展”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案例。

二、征集范围

全省高等院校党委统战部门、二级基层党组织和基层统战组织的工作案例。

三、奖项设置

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项。

四、征集条件

1、真实性。案例必须来源于我校统战工作的真实实践和探索,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杜绝虚假现象。

2、针对性。案例要紧扣时代脉搏,符合高校统战工作自身特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

3、创新性。案例必须围绕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具有观念创新、工作创新或制度创新特点。

4、实效性。案例所反映的高校统战工作的做法举措和成效,得到上级部门和党外人士的认同。

5、典型性。案例需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推广价值,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

五、报送要求

1、案例包括思想认识、主要做法、成效与反响、经验总结等内容。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内。材料最后注明联系人及电话、电子邮箱。

2、格式要求:A4纸格式,案例名称居中,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单位名称居中,字体为楷体小三号。正文:一级标题字体为黑体小三号,二级标题字体为楷体小三号,三级标题和正文内容字体为仿宋小三号,字符缩放为100%,字符间距、位置为标准。页边距:上下各为2.54厘米、左右各为3.17厘米。段落:对齐方式为两端对齐,大纲级别为正文文本,左侧、右侧缩进为0字符,特殊格式的首行缩进为2字符,段前、段后间距为0行,行距为单倍行距。

3、材料要求。打印装订统战工作优秀案例一式2份,于2015年6月20日前交到党委宣传统战部办公室(304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jzdxxcb@163.com。学校组织评比,前两名向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2989257

附件:2015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优秀案列申报表/uploadfile/xcb/uploadfile/201505/20150518055607129.doc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5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