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工作>>正文
关于报送归国留学人员信息的通知
2016-11-11 09:34   网络

各部门:

接省委、市委统战部有关通知,为进一步推进河南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积极向上级推荐人才,现对我校归国留学人员信息进行采集。有关事宜如下:

一、留学人员认定标准

在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国内高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二年;在国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担任讲师、工程师及其他相应职务后,在海外高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一年。

二、注意事项

请认真组织填写归国留学人员统计表、归国留学人员信息表(见附件),于11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zdxxcb@163.com。

联系人:朱天星 电话:2989257

附件2 河南省归国留学人员信息登记表/uploadfile/xcb/uploadfile/201611/20161111092919642.doc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6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