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08-31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理论学习>>正文
民盟焦作大学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2021-01-09 09:08   民盟焦作大学支部

202117日下午,民盟焦作大学支部在焦作大学南校区行政楼统战之家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宪主持。

说明: C:\Users\jzd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95bca518ab8771150b57a8b3e259a.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焦作市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在民盟焦作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盟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民盟焦大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民盟焦作大学支部在民盟焦作市委和中共焦作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焦作大学中心工作,以“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均取得新进展,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民盟河南省委和民盟焦作市委的表彰。

说明: 53fb811d38352948aa4b32f1d4b396b说明: bff8c8d8f5b42ec2101d3548e2c4924

会议同时对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要切实加强盟员队伍建设,提高盟员队伍综合素质;二要发挥盟内专业优势,提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四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责任和担当,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焦作大学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