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园地>>学习交流>>正文
信息中心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汇报
2012-05-09 08:37   网络

校宣传部:

根据学校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信息中心于2012年5月7日上午九点半,在计算机楼301室集体学习了贯彻原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振西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提了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各级党组织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认识90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奋斗历程,牢牢记取和倍加珍惜“五个必须”的经验和启迪,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广大青年肩负的光荣使命,牢记“五个坚持”的殷切希望。

二、要深刻认识党对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广大团干部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重点”的新要求。要抓住机遇,认真组织宣传学习活动,在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和青年中形成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的热潮。

三、要立足实际,真抓实干,把对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的认识转化到推动各项工作的扎实行动中来。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的工作谋划中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有效作为,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中心工作和学校整体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12-5-7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