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园地>>学习交流>>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报告
2012-05-09 15:06   网络

2012年5月7日下午3点,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主要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代学灵同志在会上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热情关怀和殷切期望,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为实现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海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既要原原本本研读,又要有深入思考的过程、针对问题的过程;要注重交流和研讨,既要谈体会,又要重引导,既要碰问题,还要碰思想;要突出重点、有深度地开展宣教引导,把学习讲话精神融入到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之中。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青年的思想和行动,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我院优秀团干张冲同学代表全院学生作了发言,作为一名大学生,深深感受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在社会实践中磨炼自己,砥砺成才,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青春。

中共焦作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