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园地>>名师讲堂>>正文
我校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报告会
2009-06-13 10:26   网络

4月8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阶段报告会,河南省纪委委员、河南省委党校纪委书记、河南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洪波教授应邀作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专题报告。校领导和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长、焦作大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校廷主持。

徐洪波教授在报告中联系我党、我军的发展史,结合当前国内的一些重大事件,重点论述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以及以人为本的核心思想,对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理论来源、客观依据、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作了系统而又深入的阐述。徐教授并从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深刻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重要意义和时代背景;第二、全面理解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第三、认真总结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方法措施和制度保证。

徐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受到与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此次报告会对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徐教授的报告,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际工作的思路更清了,用科学发展观破解新难题,加快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信心更加充分。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