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园地>>名师讲堂>>正文
焦作大学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焦作市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总体方案》学习讨论会
2012-02-16 08:58   网络

2月14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习《焦作市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总体方案》。

各院部院长、书记和各党政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把《总体方案》落实好,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和焦作市经济转型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为建设经济转型示范市提供智力支持展开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省政府专门印发焦作转型的《总体方案》,给我们描绘了一个“大焦作”、“新焦作”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这既是对过去几年焦作在经济转型上持续探索、真抓实干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加快转型发展的希望和要求。学校要营造氛围,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投身于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

听了与会同志的精彩发言后,党委书记郭维杰指出,焦作大学作为焦作市育人的高地、集聚的高地、创新的高地、服务的高地,在人才资源开发、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上独具特色,专业设置紧扣焦作市经济转型的需要。各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务实重干,抓住这次大机遇,促进大发展,实现大跨越,把人才和科技优势做大做强,成为推动焦作市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