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2018-06-25 11:38   网络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445号)文件,由我校团委书记张继文主持申报的《借助网络新媒体 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项目成功获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给予该项目2万元资助。

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丰富高校网络文化内涵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播,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共评出50项精品项目。

我校申报的《借助网络新媒体 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项目,响应团中央“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工作要求,立足我校网络志愿者中心,对青年学生网络思想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等方面进行深入持续的探索,在学校内营造出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项目获批是对我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将助推我校网络思想引领工作,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和质量,真正实现网络育人、文化育人,为服务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