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志愿者参加帮扶共建活动的通知
2016-06-01 17:30   网络

各总支、机关支部:

今明两年,焦作市要在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的基础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山阳区要创建省级文明城区,为此,市文明办、区文明办多次召集各级文明单位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市文明委的工作要求。

根据《关于开展“单位携手社区、共创文明城市”帮扶共建活动的通知》(焦文明办【2016】5号)文件精神,我校与亿祥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帮扶共建时间自2016年5月开始至2018年5月,共两年时间,帮扶内容多,任务重,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考核,且考核结果和单位精神文明奖直接挂钩。

5月6日、13日、20日、27日,学校已经开展了四次帮扶共建活动,和社区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为更好地开展帮扶共建工作,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彰显焦作大学的文明形象,从6月起,学校各总支、机关支部要轮流派出教工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

参与顺序为:机关1-9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总支、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法律与政治教育学院党总支、太极武术学院党总支、基础科学系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会计学院党总支、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

工作要求:

1. 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带头,干部垂范,带动全体。

2. 总支、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安排一名联络员,负责与宣传统战部协调工作。

3. 联络员每周四上午8:00与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起参加社区协调会。

4. 每周五下午组织帮扶共建活动,必须有教工志愿者参加。

5. 开展活动期间,佩戴志愿者标识。

6. 次周周一报送活动信息(图片、文字,书记签字)。

宣传统战部

2016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