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宋金柱受到焦作市隆重表彰
2016-06-27 11:28   网络

6月2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焦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好人颂”焦作市历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南好人颁奖典礼在焦作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我校教师宋金柱作为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受到隆重表彰,市委书记王小平为他颁奖。

宋金柱(前排中)参加颁奖典礼

我校教师宋金柱,笔名青闰,中国翻译协会会员。他立足本职工作,因发自内心的热爱,致力于中英翻译研究和文学创作,且思且行,专业提升,渐行渐近,著作颇丰。2012年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入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2014年入选焦作市身边的榜样。近几年多次受到焦作市表彰,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颁奖典礼上,谢延信、杨法谊、王秋生等70位个人(团体)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南好人的先进事迹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这些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典型人物都是来自基层、深受群众好评的“平民英雄”,他们的善举折射出时代的光芒、书写着时代的感动。他们在全社会树起一个个标杆、一面面旗帜,他们的精神正逐渐熔铸到城市血脉之中,为我市重新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注入崭新的精神动力和道德力量。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