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志愿者注册、管理的通知
2016-06-30 09:43   网络

· 各总支、支部、各部门:

根据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进一步推动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市文明办特发出通知,就志愿服务注册、管理工作进行规范。根据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学校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志愿者注册和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志愿服务注册工作

1、党员必须注册,各部门注册志愿者人数不低于部门总人数的90%。

2、各总支、支部要注册党员志愿服务队,各学生社团要注册青年志愿服务队,并结合人员组成情况和业务情况,可命名为焦作大学***志愿服务队(举例:焦作大学机关第一支部志愿服务队、焦作大学旅游青年志愿服务队)。

3、志愿者注册要求实名制,所有内容认真如实填写(*标是对普通市民注册志愿者的基础要求,我校志愿者要全部填写),便于记录志愿服务时长、星级志愿者表彰评定等工作。

4、注册方法:见附页1。

5、注册时间:7月5日前。

二、志愿服务记录工作

注册完成后,每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要对活动如实进行记录,并将志愿者服务情况定期上传。志愿服务相关工作情况以上传记录为准。

上传志愿服务记录操作指南。见附页2。

三、志愿服务信息工作

各志愿服务队注册成功后,把队长姓名、手机号码和qq号码以及队伍人数要报送至宣传统战部备案。学生的青年志愿服务队注册情况由校团委统一报送。

志愿服务活动要在活动结束两个工作日内以电子简报形式(不少于200字和三张照片)报送宣传统战部。

邮箱:jzdxwmb@163.com。电话:2989257。

宣传统战部

2016年6月29日

附页1:注册方法

1、注册网址:http://wmjz.hncxhd.com/volu/

2、进入后按照引导注册志愿者或志愿团体提交即可。

附页2:上传志愿服务记录操作指南

1、点击“志愿者信息中心”

2、填写注册时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进入志愿者信息页面

3、根据引导添加志愿服务活动记录。

4、在活动记录中点击活动主题,可查看志愿者服务时长。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