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通知
2016-10-08 16:58   网络

各部门、各位师生:

明天就是重阳节了,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促进社会和谐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焦作大学联合亿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学校退休职工和社区居民组成的社区文化节艺术团将进行文艺表演,学校文明志愿者也将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9日上午8:30

活动地点:亿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一楼

去参加活动的师生一定要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安排,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老年人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节日。

学校各部门一要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关于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广大退离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对学校和社会的积极贡献,努力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二要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既要轰轰烈烈又要扎扎实实,使老年人既能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又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三要以信息等形式及时报道重阳节期间活动开展的新举措和新动态,宣传敬老爱老先进典型。

宣传统战部

2016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