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山阳区文明单位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2-04-10 17:21   网络

4月10日上午,由山阳区宣传部部长武兴农、副部长樊成忠、文明办副主任王楠组成的山阳区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初评。

专家组一行在校文明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并听取了我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同志向检查组的专家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从组织领导、创建机制、教学科研成果及创建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武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创建工作的成绩: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有特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机制健全、制度完善,注重文化建设,创建效果明显。同时,他希望我校建立长效机制,继续以精神文明建设为龙头,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汇报结束后,武部长一行又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