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2012-04-15 20:47   网络

4月12日下午,焦作大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郭维杰、林效廷、焦金雷、马韵新、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张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韵新主持。全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重新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特别是今年申报工作的外围形势和我们自身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之后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焦书记主要讲了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深入推进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浓郁文明氛围;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开展“爱校如家”活;切实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努力构建平安校园。三、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郭维杰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引领社会文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要求,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学校升本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并对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提出要求。

会上,下发了《焦作大学精神文明创建规划》和《焦作大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实施意见》两份文件,其中内附《焦作大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分解表》和《焦作大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程表》,细化了创建工作,责任明确到人,为创建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做好了铺垫。

动员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郭维杰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作动员讲话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