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分解大会
2012-04-15 17:43   网络

4月13日下午,焦作大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分解大会在南校区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宣传统战部部长范丽君出席本次会议。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辛小联主持会议。学校各部门领导及材料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对我校创建任务分解大会,也是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再动员大会。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范丽君首先介绍了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现状及焦作市及山阳区文明办的文件精神。然后详细部署了学校各院部及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的任务,明确了各单位报送材料的标准。

最后,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重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关键一年,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动员会的分工与要求,要抓紧落实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文明意识、文明行为。二、名实相符、表里如一,各部门通过各项活动陶冶情操、提升素质,把精神文明融入到实践中去。三、志在必得、务求胜利,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