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2012年驻村帮扶工作已全面展开
2012-05-14 16:56   网络

为进一步提升焦作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促进我市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市委决定在全市78个乡镇和涉农街道开展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焦作大学负责对博爱县柏山镇上期城村开展为期三年的对口帮扶工作。校党委接到通知后,立即成立了由组织部部长郭丽萍为队长,图书馆副馆长赵文平、团委组织科科长梁超为队员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并于4月底驻村开展工作。

校党委对驻村工作十分重视,党委书记郭维杰对工作队员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多次过问,为生活上有困难的队员解除后顾之忧。驻村后,工作队本着虚心学习、主动融入、遵守纪律、踏实工作的基本准则,在召开了村“两委”班子座谈会,深入走访农户调研基础上,对党员干部状况进行摸底分析,建立了驻村工作台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工作计划。5月3日,柏山镇党委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研究决定我校图书馆副馆长赵文平任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5月11日,博爱县委组织部对我校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和督导,队长郭丽萍代表工作队做了工作汇报,县委组织部查阅了党组织调查表、入户调查表、帮扶工作台账等资料后,对我校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下一步,工作队将在察民情、听民意,排查不稳定因素,化解矛盾纠纷的基础上,指导村“两委"搞好组织建设,完善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帮助谋划和选准一条富村强民的发展好路子。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