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2-06-20 10:42   网络

各党(总支)支部:

为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创建知识水平,同时也为了检验各部门精神文明创建知识培训情况,确保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取得圆满成功。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一次精神文明创建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知识竞赛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知识竞赛内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基本知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基本知识、文明礼仪基本知识、河南省情基本知识、时事政治等八个方面的知识,内容和答案以《焦作大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知识资料汇编》为准。

二、竞赛时间

2012年7月2日下午4:00。

三、竞赛地点

新校区第一教学楼101、102教室。

四、参赛人员

每个党总支、支部选送3名教工,参加知识竞赛人员必须是我校在编干部职工,学习资料为《焦作大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知识资料汇编》(附件下载)。请各党(总支)支部务必于6月22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纸质稿经总支(支部)书记签字后报到校文明办(宣传统战部308室),电话:2989057。

五、奖项设置

知识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并对获奖人员进行考核加分和一定的物质奖励。

六、活动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知识测验是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各党总支、支部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必须认真做好参赛人员的报名工作。影响竞赛工作的部门,按党委要求其年终考评一票否决。

二要精心准备。各参赛人员要将此次竞赛活动作为展现各部门风采的平台,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学习《焦作大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知识资料汇编》中的有关知识,做好充分准备,完成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工作。竞赛后学校文明办将把竞赛成绩进行公示,并根据参赛人员的成绩计算出各总支、支部的团体成绩进行排名。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只有全校师生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协调配合、群策群力,学校的创建工作才能顺利开展,才能收取实效。

附件:《焦作大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知识资料汇编》([附件:/uploadfile/xcb/uploadfile/201206/20120620104232960.doc]

焦作大学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