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投票工作的通知
2013-09-04 10:23   网络

各部门:

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投票工作已经启动,截止时间为9月26日24时。我市推荐的姬建有(诚实守信类)、郭欣欣(孝老爱亲类)被确定为正式候选人。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请各部门以此次投票为契机,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学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同时请抽出宝贵时间为你心目中的道德模范投上神圣的一票。现就投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此次投票完全采用网络投票。一个身份证号码限投票一次。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结果为准。

2、 投票程序:请登录中国文明网焦作站(http://jz.wenming.cn//)首页,点击“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投票活动”浮标,进入专题网页。选择“焦作大学”之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开始投票”;进入“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页面,点击心目中的道德模范照片下方投票方框投票,然后在页面下方输入投票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提交选票;准确填写提交验证码后,完成投票过程。

3、 学雷锋志愿者和网络文明志愿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没有上网设备或者不会上网的同事、同学,输入他们的投票意愿,评选出群众心目中的道德模范。

4、 宣传、学习道德模范是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请各部门组织好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投票、学习活动,引导师生依照规则,有序参与。

5、 投票系统后台显示参与投票人数,市文明办将对参与率进行通报。请各位师生珍惜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3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