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网上祭先烈”活动的通知
2009-04-03 08:24  

关于开展网上祭先烈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

为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切实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决定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网上祭先烈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登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网页(http://survey.wenming.cn/survey/89/wsjbnew.html),进行网上祭拜、网上献花、网上留言(在“地区”栏中请选择河南省)、浏览革命纪念馆和革命人物先进事迹。

2、各院(部)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团员青年洒扫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祭奠活动。

二、活动时间

4月1日——4月10日

三、活动要求

1、学校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立“网上祭英烈”专栏,与中央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网页实链接,方便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2、各院(部)党总支、团总支和学生会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活动,感恩先烈,学习先烈,增强道德修养。并于4月8日前将活动形式、参加人数、活动效果总结报送校团委。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09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