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开展教学技能大赛 深入推进创先争优
2010-07-09 11:04   网络

随着创先争优活动进入全面争创、扎实推进阶段以来,学校各个部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6月21日下午,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710教室,“2010年焦作大学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正在紧张激烈进行,来自全校12个院部的1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

此次大赛由学校工会与教务处联合举办,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依托我校的期中教学检查,由各院部分别组织实施。各院部领导对此次教学技能大赛非常重视,全体教师精心准备、踊跃参与。决赛中,参赛选手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目的明确、结构安排紧凑、内容正确、方法恰当,有自己的专业特色,全体评委严格认真、公平公正。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的卢静老师勇夺头筹。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以“做教书育人楷模、当教学研究尖兵”为载体,以“比学习、比管理、比服务、比贡献,争创教学质量优良,育人环境优美,让广大学生满意”为目标,以教书育人为主线,贯彻每个教学环节,涉及全体教师,大赛把立足点放在“争”和“创”上,有力推动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在广大教师中广泛深入的开展。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