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0-07-09 11:06   网络

6月10日,我校艺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焦作市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组织部长赵爱国及艺术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艺术学院61名新党员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院长路铠铭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神圣地举起右拳,向党组织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新党员树立崇高理想,自觉加强组织纪律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呼吁新一代党员要做适应社会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入党宣誓令新党员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素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学风和校风建设过程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建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