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0-07-11 10:48   网络

7月10日晚,我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博爱苏家作乡寨卜昌村举行。校纪委书记张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爱国、苏家作乡党委副书记陈城军、校团委书记张继文、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和平等领导、指导教师代表和100多名“三下乡”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校团委书记对我校今年“三下乡”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课题调研选取、新闻报道、评奖评优活动、总结表彰等方面做了说明和介绍。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科技惠民、服务社会、实践成长”为主题,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地方经济”、关爱农民工子女、家电维修、文艺下乡、大学生就业创业为重点,广泛开展社会调查、理论宣讲、科技推广、文化宣传、法律普及、社区援助等多种实践活动。并组建了“带科技下乡、服务新型农村”赴博爱苏家作服务队、“青春助力、心手相牵” 关爱农民工子女服务队、大学生就业创业意愿调查小分队、科普小分队等四支校级社会实践服务队,将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纪委书记张浦同志代表校党委给下乡队员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希望同学们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充分发挥我们焦作大学学生的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农民群众、服务社会;第三,希望大家要牢记敢于吃苦,不怕困难,有恒心,有毅力,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第四,希望大家要发扬焦作大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自觉维护学校的声誉。下乡队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赵思远同学代表全体下乡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各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将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分赴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