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先进典型>>正文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09-07-06 11:35   网络

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村容整洁、乡风文明,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工作部署,我们结合大城村素有“书画之乡”的特点,以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文明程度为目的,由艺术学院设计、制作了“新农村建设主题标语、山水字画、政策宣讲”三个主题八个文化墙,打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7月4日,焦作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焦作大学团委一行20余人来到了武陟县圪当店乡大城村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同志们不顾天气炎热,和老乡借来梯子,认真、细致的粉刷墙壁、粘贴标语和宣传画。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村内街巷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大城村村民的一致赞扬。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