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统一战线迎新春茶话会
2012-01-08 08:43   网络

1月7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统一战线2012年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郭维杰、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以及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及其他统战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谢勇应邀出席了茶话会。

党委书记郭维杰讲话

党委书记郭维杰向全校党外人士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回顾2011年,我们完成了两件影响深远的大事,一个是党建评估,一个是建校30周年,这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和教育事业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展望2012年,焦作大学迎来关键的一年,挑战和机遇并存。学校正在抢抓机遇,全面启动融入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行动,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人士及统一战线成员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种合法渠道为焦作大学呼吁呐喊,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焦金雷致祠

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在新春茶话会上致词。在新的一年,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关心关注党外人士的成长进步,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广大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范丽君就学校2011年度统战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说,2011年,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市统战部文件精神,以党的统战理论为指导,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按照上级统战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能,充分调动全校统战人士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谢勇讲话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谢勇代表市委统战部对焦作大学2011年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民主党派工作的发展也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年祝福。

机电学院院长侯继红发言

随后,各党外人士都做了精彩发言,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机电学院院长侯继红是民盟焦作市委副主委,他提出的几点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会议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盘点2011,谋划2012,同心谋发展,协力促和谐,为学校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大局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

茶话会上,党外人士观看了建校30年的专题片,高度赞扬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与会人员互致新年祝福,共同祝愿焦作大学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