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8-12-17 15:03  

各党总支、各院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8日(周二)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各党总支要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有关要求如下:

1.各党总支、各院部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院部要合理安排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计划的进行,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收听收看直播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容的报道等方式进行学习。

3.请各党总支、各院部于12月18日下午5:00前将收听收看地点、收听收看结束后将庆祝大会收听收看情况、师生感想及时报宣传统战部邮箱(jzdxxcb@163.com)。宣传统战部将进行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8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