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08-31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三走黄河”研学活动的通知
2019-11-28 09:13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各位老师: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履行服务地方发展的职责,我校发起三走黄河行动,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统战部牵头,组织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和学校从事地方文史、经济研究的老师参加,同时邀请河南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及地方文史专家加入。焦作日报社记者也将跟随专家团队深入采访。 三走黄河研学团队将分别走进孟州、温县、武陟三地,深入实地考察,与三地地方文史专家、非遗项目传承人深入交流。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行程

1.1127日,开题报告会。和洪范主讲,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

2.122日,孟州调研:一走黄河,主讲人:李伟

参观李伟工作室、考察黄河文化苑、沿黄滩区生态林带。

3.124日,温县调研:二走黄河,主讲人:韩德敏

考察怀梆和剪纸艺人传承,考察小浪底移民村、沿黄滩区生态林带,调研四大怀药发展。

4.126日,武陟调研:三走黄河,主讲人:王建

参观王建工作室、考察沁河入黄口、人民胜利渠、沿黄滩区生态林带,调研黄河北岸城市发展与郑州经济联动效应等。

5.时间待定,结项总结会:娄扎根主讲。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

二、报名流程

各位参加的人员请在“三走黄河活动群”报名,未加入群的请与宣传统战部朱天星联系。参加活动前请向部门领导报告,征得部门领导同意。报名截止日期,1129日上午十二点。

三、注意事项

1.孟州、温县、武陟三地调研,学校安排车辆,当日早上八点在学校南校区南门口集合乘车。

2.天气寒冷,请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3.外出过程中,请注意安全。

4.听从活动组织安排,活动研讨会履行签到手续,不要中途私自离队,如有特殊情况,请向党委宣传统战部说明情况。

联系人:朱天星,2989257,娄扎根 2989049

宣传统战部

20191127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