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知
2020-09-14 17:37 宣传统战部  宣传统战部

各总支: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群众及时注册使用,认真开展学习,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个人,营造了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习实效,学校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活动,根据截止731日的学习总积分情况,经推荐、评定,共评选出新平等30名同志为学习标兵,现予以表彰。

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师生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各总支要以此为契机,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加强引导和激励,持久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学习热情,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


                                                                        党委宣传统战部

                                                                                                                  年九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