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08-31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 发布仪式的通知
2020-09-12 17:49 宣传统战部  宣传统战部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教师函〔2020〕393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现就组织师生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发布仪式:9 月 12 日(星期六)21:00 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

事迹展播: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时间为 9 月 13 日-23 日,每天 17:45 播出,每期 5 分钟,共 11 期。

二、有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将“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人物事迹展播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时把发布仪式播出时间及频道通知到广大师生,按时认真组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收看。如未能及时收看,节目播出后将在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的官方微信平台“河南师德” (微信号:hnsd910)推送节目视频在线观看。

2.加强学习宣传。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最美教师活动,深入挖掘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要把学习宣传最美教师活动同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教师重要寄语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部门组织收看后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组织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谈观后感,并及时将观看和学习情况(活动照片和心得体会等)报送党委宣传统战部,邮箱:jzdxxcb@163.com。

《教育时报》及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网、“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将开辟专栏,对各地、各校组织收看情况进行报道,同时组织开展“学最美教师,做最美教师”主题征文活动,广大教师可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将自己的所想所思所悟形成文字,发送到hnsh6969@163.com,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所属媒体将组织评选,择优刊发。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0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