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08-31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双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2020-09-14 15:28 宣传统战部  宣传统战部

各总支:

根据巡查整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经与组织部沟通,从本学期开始双周一下午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 学习时间

原则上固定校历双周的星期一下午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开展的,可做临时调整。

三、 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制订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表,全面系统组织开展学习。

2.创新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学习积极性,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辅导报告、主题发言、讨论交流、知识竞赛、参观见学、读书会、观看影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同时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努力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切实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3.确保学习成效。要建立考勤制度,做好学习记录,并将学习开展情况的相关记录、图片或视频资料整理存档,做好总结工作。

4.强化督导检查。各级党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将纳入年终党建工作考核、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内容,相关部门将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督查各总支的学习开展情况,并适时通报。



                                                                                                   党委宣传统战部

                                                                                                   二年九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