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2018-11-20 11:2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44],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1个班级、1个宿舍、3名教师、5名学生获得殊荣。

信息工程学院16级信息管理1班班主任:朱颖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人文学院南校区3#254宿舍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艺术学院范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卢天喜外国语学院成正凯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人文学院16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侯宇兵信息工程学院16级物联网技术1班李鑫机电工程学院16级电气自动化1班欧阳永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6级建筑工程技术4班潘新东信息工程学院16级计算机网络2班杨聪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两创两争”活动为载体,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体师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全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部门进一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目前全市正在开展的四城联创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教学做一体化改革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