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我校3项作品在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2018-12-26 13:27  

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84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8]1094 号),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师生有3项作品获奖。其中,国际教育学院张新平的文章《修身立德 倡廉笃勤》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耿晓飞的艺术设计作品《廉生威》荣获二等奖,外语学院赵芮的绘画作品《一鹭青莲》荣获三等奖。

本次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分廉政文化征文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表演艺术类、网络新媒体类等。学校各院部、各部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纪委 宣传统战部

2018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