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08-31      · 关于2019下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06-13      · 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04-29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文件资料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为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上党课
2019-07-08 10:53  



7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上党课,指导党委工作部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在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担当起责任、发挥好表率作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和办公室、人事处等工作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魏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和学校实际,主要从“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三大方面为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上了精彩一课。魏书记强调,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终生不忘,时刻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有奉献精神、积极改造自己的世界观。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从小事做起,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工作,切实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要善于在工作实践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学习业务知识、善于总结工作规律,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提高党性修养,在党的组织活动中提高党性修养。

魏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找准作风建设的关键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通过构建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真正树立以师生为本的观念,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做好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奉献。(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