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关于2015年度焦作大学申报省级文明教师候选人拟推荐情况的公示
2015-07-10 09:51   网络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5〕348号)精神,在全校在编在岗教师、职工和正式聘用人员当中推荐省级文明教师候选人1名。对照推荐条件,各院部共推荐12名候选人。

党委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和校工会对12名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通过综合考虑和民主程序,报请校领导同意,拟推荐机电工程学院的李鸿征老师为2015年度焦作大学申报省级文明教师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7月10日-2015年7月18日,如有异议,请于7月19日前将意见书面报党委宣传统战部。联系电话:2989257。

监督电话:2989050。

党委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

2015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