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
2013-11-22 11:04  

宣传统战部是负责全校思想政治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思想理论研究、新闻宣传舆论、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1、制定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计划并督促检查落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搞好调查研究,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供党委决策参考。

2、制定学校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服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并指导各党总支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

3、规划和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指导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4、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宣传橱窗、电子屏等阵地的信息发布,负责校园网主页新闻审稿与管理工作。

5、负责制定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开展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研究工作,指导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团体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6、协同党委有关部门做好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和安排使用工作,协助党委做好向上级部门推荐有关人选的工作。

7、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