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12-1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精神文明 
 统一战线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对外宣传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宣传>>正文
焦作电视台:焦作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03-25 08:13  

   近日,焦作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为与会人员作了两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霍晓丽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时的经历、感受和履职情况,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概况,河南代表团的概况,以及大会的主要议程和代表们审议履职情况等,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听取了报告后,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地以党建引领发展,发挥学校的环境育人功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崭新局面。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体会与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结合起来,立足实际,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Tg0-ZbCkOg44U3mOB-VtQ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